满城风絮

此号已废 新号沾衣乱飞

【all叶】论攻受差异到底如何区分

灵感来源于楚留香群里华山小姐姐说我的话
真的暗香不是弱受,好吧群里另一个男弟子是但我不是!真的
ooc,叶修半腐男设定

苏黎世时,因为语言不通,购物对两个妹子的吸引力仿佛都降了不少,整天佛在训练室里。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两个妹子愉快地刷着微博,时不时戳戳对方,把屏幕递过去,便挤作一团发出娇笑。

所以叶修瞟见她们的手机屏幕,真的是无意之间的。从英文来讲,是glare不是stare。

毕竟当年苏沐橙高中时,小队长财力渐宽,给她买了手机后对她的网络安全是操碎了心,突然冒出来查她的屏幕那是常事,就怕她给坏人拐走了。

虽然每次吴雪峰啊苏沐橙啊总是用一种“你先管好你自己吧”的眼光盯着他,叶修觉得莫名其妙,他还能让人拐了不成。

于是世邀赛时叶修习惯一犯,就瞥见什么攻啊受啊之类的。

苏沐橙:我艹玩了,叶修知道我不健康了。

叶修:这什么玩意儿?

于是苏沐橙怀着忐忑的心情向叶修解释了攻受的含义并等待着叶修老父亲一般的指责。

但叶修表示:没关系,年轻人嘛。他淡定地说:“我接受程度挺高的。”

但这话在国家队一堆小gay佬眼中就是……

张佳乐:什么!叶修能接受同性!

方锐:什么!叶修能接受我!

黄少天:什么!叶修能接受多体位……干嘛你们看我干什么。

喻文州:透过你可爱的外表我们终于看清你污浊的内心,我申请把这个人踢出宾馆省的他做一些违反市场竞争原则,体现不了公平,追求不了效率。

众人:公平?效率?干什么的时候?

楚云秀磕着瓜子,扭过头对苏沐橙说:嘿别说,这比电视剧有意思多了

总之叶修就这么算是半个腐男了。但他就是刷刷微博看看新闻时不经意提一句,小戴同志曾热切地拉叶修入圈,但被冷漠拒绝。

理由是:我是男人干嘛要看一堆男孩子搞gay。

戴妍琦脑子轴了:意思是你想自己搞?

看来贫穷并没有限制小戴同学的想象力,可喜可贺。

不久叶修不经意间登上了他那不经意间建的微博又不经意间看到一个留言说自己是受,并明确表示这是因为叶修常年不发微博。

叶修觉得他并不能跟上跳转得如此快的脑回路。但他还是亲民的回复自己其实是攻。至于这句话在网友心中掀起了多大的波浪。网友黄先生喻先生王先生张先生等不置可否。

他们表示:是你叶修飘了还是我(其实是们)提不起腰了。

再说叶修,只见他缓缓转过头叹了口气,冲着那群沸腾了的职业大神们问道:“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我是受?我明明是攻,大约就是内种……emmmmm小狼狗啊不大狼狗攻。”他觉得自己分析的十分正确并坚定的点了点头。
他还尝试了一个很凶的表情。

凶到国家队众人都想把他按在墙上摩擦。

楚云秀磕着瓜子:真好看呀真好看。

苏沐橙望天:我当初就不该告诉他什么攻啊受之类的。

行了别卖萌了,你根本就不是大狼狗,

充其量就是个小奶狗!

评论(6)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