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风絮

此号已废 新号沾衣乱飞

【喻叶】吾心安处

年度ooc巨制,瞎写   温馨似水小段子
互相试探的两人
       
        苏黎世的天空,无论何时都这样平静,好像无论怎样的心情都融不进那一片蔚蓝。
        但喻文州等人的心潭,不像这天空一般澈静 。
        败在韩国队手里,尽管是小组赛,却让奔着冠军来的他们不由得失望了。
        “没关系,不过是在国内待久了,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了。何况我们毕竟还没磨合好。”叶修站在阳台上,繁星比脚下的万千灯火更明亮。
        “前辈好歹也鼓励下我们吧。”喻文州笑了。他看着叶修手中的烟头一明一灭,总觉得自己胸腔里仿佛也有小小烟花,只因那人的眸光而闪。
        叶修不置可否,看起来他的心情并不如表面上那么无所在意。他有点累了,慢慢踱到秋千旁,坐下。
        喻文州顺势也坐了下去。叶修借着明亮一些的灯光看见了这个年轻人脸上的疲色。
       
        然后喻文州就感受到太阳穴上覆了一双细腻微凉的手,这双手温柔又不容忽视地带着他的头枕上他的心上人的腿,喻文州觉得那指尖有着滚烫的热焰……薄云遮上星光,暮夏的夜晚,很适合酣睡。
        不知过了多久,喻文州感到有人在轻摇他的肩膀:“文州,醒醒……去屋里睡。”空气微微湿润,到底是容易着凉的。
        “前辈抱歉,这几天总是失眠,”年轻人笑着摇了摇头,他知道自己身上盖着一件衣服,“真是失礼。”
         “那今天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叶修眉间的讳莫的神色到底消了一点,戏谑地笑了笑。
        他手间的烟只剩烟头,只是不知道是之前的一支,还是换了一支,喻文州胡乱的想。他是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子会短机。是因为叶修身上沾染了苏黎世花草的水汽吗,带着叶修的气味渗进他心灵的土壤,浇灌出热恋的花朵。
        “只是因为你在身边,会很安心。”说罢,喻文州微微睁大了眼,察觉到自己说错了话。
       “这样的话,会更安心吗?”叶修的唇轻轻印在年轻后辈的唇上。
       “这样,才会。”
        苏黎世的星光为相拥的恋人打作背景。一只波斯猫滚着毛线球来到阳台上,又滚着毛线球离开。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