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风絮

此号已废 新号沾衣乱飞

【all叶】论科技创新的意义

做政治题做出来的梗……
除ooc没别的系列
萌新发文,请小姐姐们温柔点(´• ᵕ •`)*
修文
...................分界线太长懒得打..................
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各位大佬有资助过叶修买烟的请自觉站一下,谢谢合作!
【风城烟雨】:沐沐么么哒!咋啦
【沐雨橙风】:云秀么么哒!兴欣最近搞起了禁烟,魏琛都喊果果姐姐了,叶修都不带求果果一下的。
【风城烟雨】:沐沐么么哒!然后呢?
【沐雨橙风】:云秀么么哒!结果果果在叶修他们的房间找到了一堆烟。魏琛已经招供是叶修弄来的……现在兴欣全员都被审问了一遍,虽然每个人都有前科,但这次好像都不是。
【风城烟雨】:兴欣搞禁烟已经不是一回两回的了╮( •́ω•̀ )╭不会是叶修买了手机,玩起了手机支付吧。话说今天群里这么冷清?
【沐雨橙风】:云秀么么哒!我也这么觉得诶。
【海无量】:两位大姐你们这样说话不累的吗?!
【沐雨橙风】:女孩子是神奇的生物,你不懂的。怎么方锐大大被放出来了?
【海无量】:别提了,我再也不想去那个用来审讯的屋子了!!!不过据我掌握的消息,蓝雨微草轮回霸图义斩等一系列人马悉数落网,老板娘已经决定要好好在战队老板的群里和他们老板深入交流一下。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hhhh所以方锐到底经历了什么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窥屏不可怕,谁说话谁尴尬……不过周队都来凑这个热闹啧啧啧
【风城烟雨】:叶修不愧是一个能掀起血雨腥风的男人啧啧啧
【沐雨橙风】:云秀么么哒^3^
【风城烟雨】:沐沐么么哒^3^
【夜雨声烦】:原来这就是我和队长被老板教育不能被美色迷惑教育了一个小时的原因?!!!!!!!!!!我觉得这不能怪我,要怪就必须怪叶修他居然冲我卖萌,还许诺一个星期都答应我的PK。我跟你们说我觉得他应该是在勾引我,但你们都知道我是一个正直的男人,所以我坚决的拒绝了他,但没想到他软磨硬泡。都怪我一时鬼迷心窍,请组织放心,我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种错误,明确革命任务,坚定革命目标永不言弃,做一个组织的好战士!!!!!!!
【流云】:但刚刚队长说你一听说叶修被禁烟,就死皮赖脸地给他送烟,但人家只抽中华,于是被原封不动邮了回来。还有队长说鉴于你刚才的组织借代不明,被他单方面踢出了蓝雨……
【飞刀剑】:原谅我不负责任地笑了
【海无量】:原谅我不负责任地笑了
【叶下红】:原谅我不负责任地笑了
【无浪】:原谅我不负责任地笑了
【冬虫夏草】:原谅我不负责任地笑了
【沐雨橙风】:原谅我不负责任地笑了,还有真的没人偷偷给叶修送烟?他最近骗烟和打荣耀的水平差不多高。柔柔就是因为叶修说只有抽烟才能在和她的PK中发挥真正的水平,才犯了兴欣最严重的罪过之一:给叶修买烟 的。
【寒烟柔】:所以这么丢脸的事就不要提了,不过我能感受到叶修抽着烟手速好像更快了,还有为什么楼下小卖部老板说烟只能一条一条地买?难道不是可以一包一包地买吗?
【海无量】:我实在不忍心告诉柔妹子经叶修招供,他和楼下小卖部的老板早已串通好,还给了人家十块的小费……还有这个点,他应该被老板娘放出来了吧
【一叶之秋】:什么⊙-⊙?原来两个月前他是骗人的!我寄了一箱软中华!
【风城烟雨】:emmmmm心疼楼上……所以叶修的烟到底哪儿来的……
【一枪穿云】:没:(
【大漠孤烟】:我也没有
【夜雨声烦】:你们看,hhhhhhhhhhhhhhhhhhhhh连韩文清都掺和进来了!!!!!!!!!!不过我要澄清一下,本剑圣最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没给老叶买烟。还有啊老叶买烟都不找我,我觉得一定要给他一些惩罚来重振夫纲。
【鸾辂音尘】:惩♂罚ოර⌄රო噫~
【王不留行】:我想惩罚可能是本来pk三分钟被打死,现在一分钟来降低叶修PK的快感,厉害。顺便一提我也没有,除非他把以侵犯他的肖像权为由没收的王叶高h小黄本还我
【索克萨尔】:原来王队就是对家那个举报我的“王总说一夜七次”幸会幸会😊
【王不留行】:原来喻队就是那个画喻叶小黄图被封号的“锦鲤包邮来一条”幸会幸会😊
【沐雨橙风】:男人真可怕
【风城烟雨】:男人真可怕
【叶下红】:男人真可怕
【鸾辂音尘】:还是陷入爱河的男人
【君莫笑】:你们又聊啥呢
【海无量】:老叶我举报他们在审讯到底是谁给你买烟了
【君莫笑】:点心乖ฅ ̳͒•ˑ̫• ̳͒ฅ♥爱你
【海无量】:ε٩(๑> ₃ <)۶ з♥
【逢山鬼泣】:论两个男人为什么颜表情比妹子还肉麻,还是专属战术大师的小心心……
【鬼灯萤火】:《惊爆!兴欣前队长与现任副队当众比心心,这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收看今天的《李迅带您看职业圈水多深》。七点黄金档开播,敬请期待。
【沐雨橙风】:……social虚空,叶修,果果说你的银行卡也没动,兜里也没钱,手机更别提。所以……
【君莫笑】:难道你们都不知道杭州出了刷脸支付?
【君莫笑】:年轻人多看看新闻,不要老想搞点大事情。

叶弟弟大约不知道他的银行卡莫名其妙地少了几百块钱吧(´▽`ʃƪ)

评论(3)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